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行业动态>>正文
 
质量管理新教材推荐:质量管理学实战教材
2018-06-13 09:40   审核人:

新书推荐:质量管理学实战教程

 

深入贯彻19大精神,奋力建设质量强国

---向你推荐一本刚出版的质量管理学实战教材

新书推荐:质量管理学实战教材

推荐一本刚出版的质量管理学实战教材,这是201711月份***新出版的质量管理新教材,普通高等院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系列规划教材、十三五系列规划教材.质量管理系列。质量管理学实战教程(唐先德主编,201711月,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书号:978-7-302-48194-2,定价:59.80元,本书共分 5  15 章,510页,同时采用出版新技术,加了众多二维码链接,读者可用手机扫描阅读,是一本名副其实的互联网教材。

质量管理学实战教材内容简介

质量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和福祉,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关系着国家形象。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我国正进入质量时代,我国正在建设质量强国。

本书创造性提出了NTQMNew/National total  quality management),NTQM叫新全面质量管理或全国性全面质量管理或国家全面质量管理。它是一场思想革命、组织革命和品质革命。在内容选择上力求观念新颖、知识全面、理论紧扣实际、阐述简明扼要、图文并茂。全书分为515章,是一本集质量管理、质量工程的概念、理论与方法为一体的、***新的、实用的“质量管理大全”。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质量管理工程、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师生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机构、企业内训及广大质量从业人员的参考书。

质量管理学实战教材序言

此教材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长蒲果泉博士写序,他说此《质量管理学》实教材,堪称是迄今为止内容***新、***全,方法***齐、***多,概念理念***先进、***实用的“质量管理大全”,除了用作质量管理工程(本科)专业教材外,可作为管理类、经济类及工程类专业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选修课教材及师生的参考书,也可作为各类组织开展各级质量管理培训的教材、各级主管和从业人员的案头工作手册。NTQM 是本书作者的首创和原创,相信 NTQM 的提出、推广和运用,必将对我国“质量强国”战略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给力供给侧改革,建设质量强国!  四川宫匠  专注质量! 学质量找宫匠!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