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行业动态>>正文
 
品质是品牌的核心,品牌是品质、品格和品位的统一
2019-12-16 11:21   审核人:

品质是品牌的核心,品牌是品质、品格和品位的统一,一切伟大的品牌源于过硬的品质

第二届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在联合国总部成功召开,联合国NGO执委会主席兼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主席主持了大会,世界国际品牌大会共同主席、世界发展基金会联合国事务执行官Pck Sc,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名誉主席guoxianggan,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刘毅、来自多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及100多个国家、世界各大洲商协会机构组织代表及微软、奔驰等世界国际品质品牌500强企业代表等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合国高级官员发表主旨演讲,多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发言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是由世界品牌委员会与多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共同发起并主办的独立国际权威大会,以“共商全球品质品牌建设,共议世界国际品牌大发展,共建国际贸易新品牌”为主题,旨在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成功实现。


为进一步推进世界国际品牌健康发展和升级,推动世界各国品牌建设和品质革命,发挥品质品牌引领国家、城市、企业的经济、社会和文化转型升级的作用。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质量是市场的保证。品牌是商品品质、品格、品位的统一体,品质是品牌的核心,品格是品牌的精髓,品位是品牌的定力,商品质量的品质品格品位才是品牌的本质;品牌的名称、商标、名气和吊牌只是品牌的外延和表象,并非品牌的本质;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认为以品牌的本质确定的品牌才是真品牌。脱离品牌的本质,以品牌的外延确定的品牌只能是概念品牌、政治品牌、广告品牌,很可能是伪品牌。



wibeis品牌科学评价解决了世界级难题

  wibeis世界国际品牌评价全球专家评审会上,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执行主席刘毅指出:“品牌看似简单,但品牌的科学评价确是世界级难题”,就像要证明1+1为什么等于2一样困难,所以,全世界各国政府,各国企业,多以品牌的外延和表象进行评价与衡量,因此,很不准确。wibeis从品牌的本质核心出发,以商品质量的品质品格品位的九大维度,三百多个要素全面系统的科学计算与衡量一个国家的产品是不是品牌,是什么质地、什么级次的品牌,很好的解决了品牌评价的世界级难题。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