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行业动态>>正文
 
绵阳市质量品牌培训讲座在我校举办
2020-10-29 17:17 txd  质量品牌研究院 审核人:

绵阳市质量品牌培训讲座在我校举办

10月29日下午,我校与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品牌知识大型培训讲座,讲座由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谢劲松主持,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培训的人员既有绵阳市(含区县)市场监管系统的相关工作人员、绵阳市企业代表,也有我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师生,共计200余人。

            


1  谢劲松主持培训会

担任本次培训主讲嘉宾的是四川质量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西华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 主任四川营销学会品牌专委会会长刘晓彬博士 教授专注品牌与战略研究、教学、咨询28年不仅理论水平高、实战经验也十分丰富

           


                                           2   刘晓彬博士精彩讲演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不仅普遍提升了什么是品牌的认知,还对如何进行品牌建设、如何提升企业(及政府)的品牌价值有了清晰的思路,必将对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质量强市建设和对绵阳市“提质量  树品牌”产生深远的影响,有着重大的意义。


同时,西华大学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也与我校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双方表示将强强合作,共同致力于四川的质量品牌人才培养,为四川提质量树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唐先德

                                         责任编辑:赵冰雁

                                        2020年10月29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