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本院动态>>正文
 
绵阳市安州区首届政府质量奖评审圆满结束
2019-03-07 18:18 赵顺丽  宫匠咨询 审核人:

绵阳市安州区首届政府质量奖评审圆满结束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  

为更好配合做好“2018年安州区政府首届质量奖”的评审工作,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宫匠公司”)与原绵阳市安州区工商食药和质检管理局(现机构改革更名为:绵阳市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主管局”)签订了质量奖咨询培训及评审合同。宫匠公司按照国家/省市质量奖评审的准则、程序和方法,依据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及GB/Z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在主管局的组织下,于2018年12月4日,首先对安州区内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的人员进行了培训。主管局共收到15家企业申奖,并对申报本届区政府质量奖的企业资料进行了筛选,宫匠公司于2019年元月20日,共收到由贵局提供的9家参评企业的申报材料(含申报表、自评报告和证实性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

                                                     (图1  现场评审专家组听取参评企业汇报)

宫匠公司成立了以质量管理专家唐先德为组长、以刘建辉和李丽君为组员的资料评审专家小组,与2019年2月16日得出了资料评审的初步结论,在得到主管局的确认后,组织了以质量专家刘建辉为组长,唐先德、李丽君为组员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在主管局相关领导的监督指导和陪同下,于2019年2月26日至3月4日,依据评审准则和现场评审计划,分别到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

                                                        (图2  评审专家组深入生产/施工现场)

经过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合意,一致推荐以下4家企业为安州区首届政府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名单: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宏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绵阳辉达粮油有限公司、绵阳市安州区长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图3  评审专家组深入企业种植基地)

评审专家组认为: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县纸业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1月注册为四川环龙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和四川东方魔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也都基础良好、各有亮点,但分别因成立不长、重组更名和刚扭亏为盈,企业内涵正在形成和积淀,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趋势尚有待进一步观察,值得持续关注。

至此,绵阳市安州区首届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正在走公示与审批程序,预计3月下旬,在安州区经济工作会议上进行政府质量奖正式表彰。

附件1:7家企业的评审报告

附件2:评审汇总报告

 

 

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