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研究方向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研究方向>>正文
 
研究方向(五)-质量系统创新研究
2018-06-13 10:26   审核人:

研究方向五:质量系统创新研究

四川宫匠咨询结合(整合)高校资源、质量管理(体系)行业资源和IT研发资源,开展质量管理系统的一系列应用研究和创新研究。

 

创新是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核心,本方向聚焦质量管理(组织、技术、管理、人才等)创新,已TQM为基础,以QFD(质量功能展开)为中心,结合现代IT技术、开展了质量管理学与质量工程学、质量经济学、质量统计学、品牌建设的交叉研究。围绕QFD拓展、质量管理建模、产品创新设计方法、质量管控模式等研究,取得了NTQM等一系列重要的原创性前沿成果。

 

近年重点展开质量信息系统、质量监管系统、顾客满意调查分析系统、需求管理系统、重要度评判方法系统、质量屋拓展模型、质量工具集成应用等研究。

 

质量系统创新研究方向,主要研究质量系统创新的理念、创新理论和创新方法,持续创新的体制机制,并结合GB/T19001idt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对政府提供质量强国、质量强市、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在互联网+背景下质量监管模式创新等咨询、培训,对企业提供质量信息系统、质量管理体系的创新培训和咨询服务,并为企业量身定制,提供质量管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