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质量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质量人才 |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工匠公司简介 
 研究所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工匠公司简介
 
宫匠公司简介
天府宫匠

公司全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宫匠”立志为我国的“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强国战略”“质量强省(市)示范城市建设”“经济结构转型调整”“供给侧改革”、提高质量及质量管理水平等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四川宫匠依托高校质量管理专业较强大的双师型专(兼)职师资(咨询师、培训师)专家队伍,团队中包含各行各业理论和实践精英,主要由正(副)教授、高工、博士、硕士等组成,支撑着宫匠的质量管理研究、质量管理咨询、质量管理教育培训等业务发展和不断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宫匠作为你和你的组织“从工匠到宫匠、从成功到卓越”的伙伴,持续帮助客户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创造更佳的质量、品牌和运营绩效。

 

 

宫匠咨询宗旨理念及定位

宫匠咨询依托高校质量工程专业(研究所)的优势资源和原思先公司长期的经验,以“解决问题、改善提升、结果导向、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

以“立足成绵、面向川渝、服务西部、辐射全国”为区域定位;

以“质量管理研究、教育、咨询”为产品定位;

以服务各类政府部门、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生产制造、工程施工和现代服务业)和个人的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为服务定位;

为企业提供质量管理咨询及其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客户和个人客户发扬工匠精神、发挥宫匠智慧,“从工匠到宫匠、从成功到卓越”!

 

宫匠咨询的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培养质量人才、提升中国质量、给力质量强国。

企业定位:质量管理专业领域的研究、教育、咨询和培训。

企业精神:工匠精神、宫匠智慧、吐故纳新、改进创新。

经营战略:立足成绵、面向川渝、放眼西部、辐射全国。

经营策略:专业专注、咨询培训、诚信经营、能力取胜。

经营准则:优质服务、合作共赢、诚信为本、结果导向。

服务理念:您的需要、我的工作,超出预期、我的追求。

用人理念:能力为本、求真务实、严谨诚信、理想信念。

团队精神:乐于奉献、健康快乐、专业专注、卓越成功。

 

宫匠咨询的企业愿景

 


 

          正规机构  专业团队  高校资源

          NTQM原创  专注质量  欢迎合作

             学质量   找宫匠   赢高薪


宫匠咨询的经营范围

本公司专注质量管理的研究、教育、咨询和培训。帮助组织客户有效整合与使用资源、改善业务流程、培训专业人才、提高质量、品牌和成就卓越运营绩效,帮助个人客户提升个人价值。

主要业务范围

1、管理能力提升:如组织治理、管理体系升级、质量改善、精益生产、班组建设等方面开展专业咨询、培训(公开课程及针对性内训)等服务。


2、管理体系咨询: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及优化)咨询、业绩改善咨询、卓越绩效模式咨询等。


3、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如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统招、自考、网络)学历教育的咨询、组织内训和公开课等,为组织培养中高级质量管理专业人才。


4、管理问题整体解决方案:如生产系统、办公系统、培训体系、薪酬体系、激励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及其信息化(智慧质量软件开发与运用)等。


5、政府服务项目:如与质量技术监督局、人社局、商检局等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就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省/市政府质量奖、行业质量管理等提供策划、咨询、培训等服务。


6、教育行业质量管理咨询:为各类教育组织(包括幼儿园、中小学、职业技术院校、普通高等院校/大学等)提供质量管理体系的策划、咨询、培训和(或)认证等服务。


7、“风投咨询”项目:为支持创业之初的小微公司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四川宫匠咨询愿与你一起成长壮大,提供“风投咨询”长期服务(即可在不收取任何咨询服务费用情况下,双方商定占一定股权,先付出后收获,风险全部由宫匠咨询承担)。


 

企业管理咨询流程

为了充分了解客户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做好项目相关准备,四川宫匠咨询,非常注重前期的调研、沟通和后期跟踪:

1、初次电话沟通,初步了解客户需求;

2、客户经理初次拜访,了解客户的情况、具体需求和期望;

3、提交初步方案、报价及协议书草案,供客户评审选择;

4、根据客户的反馈,修订完善方案;

5、方案展示与沟通,方案确定;

6、合作协议书签署,首次付款;

7、按计划启动项目,中途检查;

8、项目结案验收,支付余款;

9、后期跟踪评估,效果验证。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九洲大道中段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17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