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质量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质量人才 |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宫匠公司简介 
 研究所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研究所简介
 
研究院简介
天府宫匠

“天府质量品牌发展研究院”是2019年,在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建设研究所(简称质量管理研究所)的基础上,与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品牌行业机构合作组建的研究机构(暂未注册),属于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二级学院)。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


天府质量品牌发展研究院,专注质量品牌研究、教育、咨询、培训和评审。

对内以质量品牌发展研究院(简称研究院)名义开展专业建设(包括师资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培养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人才。并对校内其他专业(艺术内职业除外)本科开展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辅修。

 

对外以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公司”或“天府宫匠”)名义开展质量品牌的研究、咨询、培训和评估业务,专业解决组织客户的质量品牌问题和个人客户的价值提升问题。

 

“宫匠咨询公司”(简称宫匠咨询、天府宫匠、宫匠质量,微信小程序:质量管理学院)。学质量  找宫匠  赢高薪!  提质量树品牌  就到天府宫匠来!

 质量品牌学院,是天府质量品牌发展研究院、四川宫匠公司依托高校质量管理专业的优势资源和微信小程序打造的线上培训平台,便于质量从业人员、品牌从业人员利用碎片化时间系统学习质量品牌方面的专业知识,解决你“换专业、提身价、赢高薪”的烦恼。同时,还定期开办质量品牌中高级人才线下培训,为质量强国(质量强省、质量强市、质量强区、质量强县、质量强企)培养质量与品牌专业人才。

质量品牌(线上)学院:将是质量工程师培训、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历教育和质量品牌从业人员培训的学习、交流平台!是质量品牌人员的黄埔军校!

 

绵阳校区: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19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