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学历教育>>正文
 
微课堂-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核心专业课
2018-01-23 17:25 李鑫  宫匠质量 审核人:

宫匠质量学院:立志培养质量人才,服务质量强国战略!

         是你从工匠到宫匠,从成功到卓越的伙伴!

宫匠质量学院:是上班族“学质量、换专业、提身价”之首选!

 

 

质量管理(线上)学院 VIP会员8大特权

    

学质量  找宫匠  赢高薪

1.免费在线学习一年,每月两期主讲老师线上交流、咨询;

2.进入质量社区,与各行业人才交流学习,积累更多人脉;

3.获得分销资格,只要推广即可获得30%分成(直推20%,间推10%),

     不仅学习知识、提升身价,还能收回投资、实现盈利,学习赚钱两不误;

4.免费获得主讲老师新书发布会门票一张及本院主编的一本签名赠书;

5.每年免费参加1-2次本院举办的 “质量沙龙/论坛”线下活动;

6.免费参加本院举办的 “考前辅导”线下活动;

7.免费发布质量人才求职信息,为个人获得高新赢得更多机会;

8.免费发布质量人才招聘信息,为企业获得更好质量人才创造机会。


  获得质量管理(线上)学院 VIP会员,只需4888元。

 

核心课程名称及授课老师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老师

1.       新全面质量管理学                      (唐先德)

2.       统计质量控制(质量统计学)                (张现强 )

3.       工程图学(工程制图与识图基础)               (范 香)

4.       质量认证(国际认证认可)                 (李丽君)

5.       计量技术与管理                        (柘 旭)

6.       服务质量管理与服务认证(服务质量管理)        (李靖之)

7.       质量经济与品牌建设(质量经济学)            (王 果)

8.       质量法治与市场监管(质量管理法律法规概论)     (赵芷若)

9.       质量分析检测技术概论                    (柘 旭)

10.        六西格玛实务                         (王志高)

11.        卓越绩效模式                         (陈光玖)

12.        标准化与创新管理(基于ERP的流程再造)         (柘 旭)

 

 

课程说明:

1.以上12门课程,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的核心专业课程。

2.宫匠质量学院将在2-3年内,陆续推出这些课程的线上微课堂,供广大从业人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系统学习质量管理。

3.学员学完单门课程,并考核合格,可申请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单科结业证书。

4.学员学完全部12门课程,并考核合格,可申请国家承认的网络教育(或成人教育)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学历证书。

 

 宫匠咨询(又叫“宫匠质量或“天府宫匠”),依托高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打造全国首家质量管理(线上)学院!是你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质量、换专业、提身价”之首选!


学习类型灵活:既可只学某一单科(可取单科结业证)、也可学全部12科(可取本科毕业证),还可以学AMAC质量工程师(取职业能力证书)。


学习方式灵活:线上自学+讨论交流+线下培训+真题讲解+模拟考试。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