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研究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天府宫匠

一、机构名称

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是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原质量管理工程研究所的基础上,整合相关政府部门、行业机构和优势资源,于2019年成立的内部“产学研”一体化“产教融合”机构(西财天府2019第068号文批准设立,暂未注册),是西部首家乃至国内少有的、质量与品牌的研究、教育、咨询、培训和评价为一体的专业机构对外暂时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或中标恒瑞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已注册)开展经营活动。

二、机构简介

 

中标恒瑞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与原成都思先公司精英团队等共同组建,于2020年注册成立的公司,并在天府之国(成都市)与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市)设有办事处。主要开展质量工程师、品牌塑造师项目的研究、教材开发和职业能力认证的培训。

 

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成立“专家智库”,并根据科研(或服务)项目的需要组建项目团队,专业为组织客户提供质量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解决其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等问题和个人客户的价值提升问题。


研究院主要开展质量研究、品牌研究和质量人才培养、品牌人才培养,目前主要是质量管理工程中专业四年制统招本科人才培养、注册质量工程师职业能力水平鉴定(四川及重庆市)、注册品牌管理师职业能力水平鉴定(全国市场),其中:

质量研究(包括但不限于):质量人才培养研究、质量能力研究、质量提升研究、质量发展研究、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质量现状调查、质量满意度调查、政府质量奖评审、智慧质量、质量托管模式研究、质量强国(省/市)策略途径和方法研究、质量强国(省/市)平台研究等;

品牌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品牌策划、品牌推荐、品牌现状调查、品牌价值评估、品牌托管研究,以及质量、品牌和经济三者关系研究;

质量人才培养(包括但不限于):全日制本科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人才线上成人/网络学历教育、AMAC质量工程师职业水平鉴定培训考试等。

 

 立志为我国的“质量品牌人才培养”“质量强国战略”“质量强省(市)战略”“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及“经济结构转型调整”“供给侧改革”“提质量、创品牌”等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双师型专(兼)职师资(咨询师、培训师)队伍,包含各行各业理论和实践精英,主要由正(副)教授、高工、博士、硕士等组成,支撑着质量品牌研究、质量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咨询、质量管理培训、品牌建设等业务发展和不断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持续帮助客户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创造更佳的质量、品牌和运营绩效,逐步迈向卓越。


三、宗旨理念

公司依托全国高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优势资源和质量品牌行业的行业资源,以“解决问题、结果导向、改善提升、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以“立足成绵、面向川渝、服务西部、辐射全国”为区域定位;以“质量品牌研究、教育、咨询和托管”为产品定位;以服务各类政府部门、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生产制造、工程施工和现代服务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品牌建设水平和个人质量品牌能力提升为服务定位;为企业提供质量品牌咨询及其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和个人发扬工匠精神,为我国“提质量  树品牌”助力!

 

四、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质量品牌研究基地。

企业使命:创新中国的质量品牌人才培养,助力质量强国。

核心价值观:引领需要、真诚服务、超出预期、合作共赢。


企业定位:专注质量品牌研究、教育咨询、培训和评价。

企业精神:工匠精神、宫匠智慧、专业专注、模式创新。

经营战略:立足成绵、面向川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

用人理念:德能兼顾、专业专注、求真务实、严谨诚信。

团队精神:乐于奉献、合作共赢、吐故纳新、追求卓越。



 

正规机构   专业团队  高校资源

NTQM原创   专注质量  提升品牌

提升质量   请找宫匠  赢得高薪 

                                                       大多数中国企业的现状

五、经营范围

专注质量与品牌方面的研究、教育、咨询、培训和评价,帮助组织客户成就卓越质量与品牌,帮助个人客户提升个人价值。

主要业务包括:

 

1、管理能力提升:如组织战略、法人治理、管理体系升级、质量改善、精益生产、六西格玛、新全面质量管理(NTQM)、QCC活动等咨询培训。


2、管理体系咨询: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食品安全健康等管理体系(认证及优化)咨询、业绩改善咨询、卓越绩效模式等咨询服务。


3、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如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统招、自考、网络)学历教育的咨询、组织内训和公开课等,为组织培养中高级质量品牌专业人才。利用微信小程序,打造“质量管理”(线上)学院,使质量、品牌从业人员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系统学习质量管理、品牌建设的相关知识,AMAC质量工程师职业能力(水平)培训考试等。


4、管理问题整体解决方案:如生产系统、办公系统、培训体系、薪酬体系、激励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及其信息化、智能化(智慧质量)软件开发与运用等。


5、政府服务项目: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如质量技术监督局、人社局、商检局、食药局、建设局、工信委等)合作,就质量能力、品牌建设、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省/市(区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创新创业培训、第三方评估等提供策划、咨询、培训和评审等服务。


6、教育行业质量管理咨询:为各类教育组织(如职业技术院校、普通高等院校等)提供质量管理体系的策划、咨询、培训和(或)认证等服务。


7、“风投咨询”项目:为支持创业之初的小微公司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四川宫匠咨询愿与你一起成长壮大,提供“风投咨询”长期服务(即可在不收取任何咨询服务费用情况下,双方商定占一定股权,先付出后收获)。


8、质量品牌研究:主要开展质量研究和品牌研究,质量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如质量能力研究、质量提升研究、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质量现状调查研究、质量满意度调查研究和政府质量奖评审等,品牌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如品牌策划、品牌推荐、品牌现状调查、品牌价值评估和品牌保护等。

 


 

9、平台打造:就实现“质量强国(省/市)”的策略、途径和方法,从政府、企业和人才三个层面,计划在5年内重点打造四个智慧平台,即:质量强省(市)智能管理平台”(各级政府部门使用)、卓越质量品牌智能化管理平台(大中型企业使用)、质量品牌托管智能化平台小微企业使用)、质量品牌人才线上培训平台(质量与品牌从业人员使用)。


AXKG注册品牌塑造师链接https://zl.tfswufe.edu.cn/info/1016/1887.htm 

AXKG注册质量工程师链接https://zl.tfswufe.edu.cn/info/1016/1746.htm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唐老师 (手机:15828651310)   李老师(手机:13765139692)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校园路255 电话:02862530950

地址: 绵阳市涪城区园兴西街2 电话:0816-6354205

网站:http://zl.tfswufe.edu.cn/(也可先进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官网https://www.tfswufe.edu.cn 再点击右下角的“质量品牌研究”进入本网站)


QQ: 3185298127

微信公众号:gjzlzx 宫匠质量学院

微信小程序:质量管理学院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