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研究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府宫匠

公司全称:中标恒瑞国际认证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从事认证服务、标准化服务和品牌管理业务,立志为我国的“提质量  塑品牌”“质量品牌人才培养”“质量强国(省/市)战略”“质量强省(市)示范城市建设”和“经济结构转型调整”“供给侧改革”、提高质量及质量管理水平、品牌和品牌价值等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公司依托高校质量管理专业较强大的双师型专(兼)职师资(咨询师、培训师)专家队伍,团队中包含各行各业理论和实践精英,主要由正(副)教授、高工、博士、硕士等组成,支撑着宫匠的质量品牌研究、质量品牌咨询、质量品牌教育培训等业务发展和不断创新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持续帮助客户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创造更佳的质量、品牌和运营绩效。

 

 

 

  宗旨理念及定位

 依托全国开办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高校的优势资源和实战经验,以“解决问题、改善提升、结果导向、追求卓越”为经营理念;并在天府之国(成都市)与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市)设有办事处。

区域定位:立足成绵、服务川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

产品定位:质量与品牌方面的研究、教育、咨询和评价;

服务定位:提升政府部门、学校和企业的质量与品牌;

为企业提供质量与品牌咨询培训及质量品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客户和个人客户发扬工匠精神、发挥宫匠智慧,“从工匠到宫匠、从成功到卓越”!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质量品牌咨询机构。

企业使命:培养质量品牌人才、创新质量模式、提升品牌。

核心价值观:真诚服务、超出预期、合作共赢、引领需要。


企业定位:专注质量品牌领域的研究、教育咨询和培训。

企业精神:工匠精神、宫匠智慧、专业专注、模式创新。

经营战略:立足成绵、面向川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

用人理念:德能兼顾、专业专注、求真务实、严谨诚信。

团队精神:乐于奉献、合作共赢、吐故纳新、追求卓越。

 

 

 企业愿景

 


 

          正规机构  专业团队  高校资源

          NTQM原创  专注质量  提升品牌

          提升质量  请找宫匠  赢得高薪


 经营范围

本公司专注质量品牌的研究、教育、咨询和培训。帮助组织客户有效整合利用资源、改善业务流程、培训专业人才、提高质量、品牌和成就卓越运营绩效,帮助个人客户提升个人价值。

宫匠公司主要开展质量品牌领域的调查、研究、建设、教育、培训、咨询和评价等服务,具体有:

质量品牌教育:主要指学历教育,如全日制质量管理工程本科人才学历教育、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线上、线下)成人教育等;

质量品牌培训:主要指非学历的短期培训,如AXKG注册质量工程师水平考试培训、AXKG注册品牌管理师水平考试培训和企业的内训;

质量品牌研究:主要指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应用研究,如质量能力评价指数研究、质量品牌智能化托管平台研究等;

质量品牌建设:主要指质量品牌方面的平台建设和专业建设,如质量品牌人员学习平台建设、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材建设等;

质量品牌调查:主要是指质量现状调查、品牌现状调查、顾客满意度调查等,如绵阳市市民对政府质量工作的满意度调查等;

质量品牌咨询:主要指质量品牌方面的咨询,如新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咨询、体系升级咨询、体系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咨询等;

质量品牌评价:主要指质量与品牌方面的第三方评审、评价,如省/市/区/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品牌价值评估、第三方评价等。

 

企业管理咨询流程

为了充分了解客户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做好项目相关准备,非常注重前期的调研、沟通和后期跟踪:

1、初次电话沟通,初步了解客户需求;

2、客户经理初次拜访,了解客户的情况、具体需求和期望;

3、提交初步方案、报价及协议书草案,供客户评审选择;

4、根据客户的反馈,修订完善方案;

5、方案展示与沟通,方案确定;

6、合作协议书签署,首次付款;

7、按计划启动项目,中途检查;

8、项目结案验收,支付余款;

9、后期跟踪评估,效果验证。

AXKG注册品牌塑造师链接https://zl.tfswufe.edu.cn/info/1016/1887.htm 

AXKG注册质量工程师链接https://zl.tfswufe.edu.cn/info/1016/1746.htm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