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学历教育>>正文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网络教育常见问题问答
2018-01-23 17:59 唐先德  天府宫匠 审核人: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网络教育常见问题问答

 

        欢迎参加“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网络学历教育

      


    四川宫匠咨询与有关单位密切合作,建设“宫匠质量学院”微课堂平台,为已经取得大学专(本)科学历,从事(或准备从事)质量管理的有志之士,参加“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网络教育,并提供免费的专业咨询服务。

       


关键词:质量管理、质量管理专业、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质量管理专业网络教育、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网络学历教育、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网络学历教育、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网络学习

 

网络教育常见问题问答 

1、什么是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国家是否承认?
答:网络教育是随着现代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的教育方式。其优势在于不受时间、地点、教学进度限制,可以实现名校、名师和优势教育资源共享。网络教育是国家承认的主要面向从业人员的非全日制教育,其毕业证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询,学习形式注明为“网络教育”,符合条件的授予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2、网络教育学习方式是什么?
答:业余自主学习,通过点击网上课件结合教材来完成课程的学习。适合一边工作一边自我提升的学员,宫匠咨询开发的微信课堂,使用手机学习更方便。

3、符合哪些条件才能拿到毕业证书?
答:在规定学习期限内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毕业鉴定合格,并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公共课基础水平考试(高起专学生不需参加),由学校颁发国民教育系列的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并报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4、学习期间考试未通过怎么办?
答:学校实行完全学分制,考试不及格可以补考,由学生提出申请,由教学办公室审批。

5、课程如何进行考试?
答:目前现代远程教育的考试方式还是采用传统的考试手段,即定期在各地教学中心集中进行考试。专科层次的课程考试全部由学校命题,专升本层次除须参加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网络教育公共课统一考试外,其它课程考试由学校命题。

6、什么是“统考”?考试科目?
答:“统考”是指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实施的全国统一考试,即对我国网络高等学历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的全国统一测试,简称“统考”。统考课程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在网上公布成绩。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可以多次参加考试。报名考试费按国家物价主管部门核准的每人每门全国统一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由考生个人交纳。统考考试科目为公共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
    

7、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上有哪些内容?
答: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注明以下内容:
1)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学习起止年月;
2)专业、层次(专升本、专科)、毕业;
3)学习形式(网络);
4)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彩色照片并骑缝加盖学校钢印;
5)学校名称及印章,校长签名;
6)发证日期及证书编号(学信网可查询http://www.chsi.com.cn)。

8、如何取得学士学位?
答:1)具有毕业资格;
2)外语达到合格要求;
3)符合学位申请条件。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