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服务>>正文
 
宫匠质量培训--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汇总
2018-06-15 15:55   审核人: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汇总

1甘肃天水市质量强市高级专业人才培训

唐先德老师,201611月为甘肃天水市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开展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主讲题目1我国质量管理的现状和对策;题目2在互联网背景下的质量监管创新。

 给绵阳市高新区举办质量专家讲座

201710月绵阳市高新区组织质量专家讲座,唐先德老师担任唯一主讲嘉宾,高新区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约80余人参加。

 给绵阳市经开区举办质量管理及特种设备安全培训讲座

 201711月,在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的质量管理暨特种设备安全培训中,唐先德老师担任唯一主讲嘉宾,区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了培训。

 


 4 给绵阳市游仙区做卓越绩效培训

  刘建辉、唐先德老师201712月,给游仙区做品牌建设和卓越绩效管理培训,游仙区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培训。

 给绵阳市质量强市办做市民质量满意度调查


    2017年11月-20181月,宫匠公司为绵阳市质量强市办开展市民质量满意度调查,涉及13个县市区,网络调查、电话调查和现场调查,并提交96页调查报告,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给绵阳市游仙区做第二届政府质量奖评审

           

       2018年5月评审组在前期资料评审的基础上,本公司唐先德、刘建辉、杨成龙等三位专家在游仙区工商质监局领导全程陪同下,对进入现场评审的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

   7 给绵阳市安州区做第一届政府质量奖评审

      2018年12月,本公司唐先德、李丽君两位老师给安州区做卓越绩效模式、政府质量奖申报培训,2019年2月底至3月初对进入现场评审的7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审。5月13日召开班级大会。


8  为游仙区企业做质量品牌专题培训

  我院2019年10月23日为游仙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的近100家企业做了“如何提升企业的质量与品牌价值”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