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行业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绵阳市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0-09-27 18:28 赵冰雁  质量品牌研究院 审核人:

             我校参加绵阳市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特别是7月21日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绵阳市委市政府于9月27日举办了“全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会期1天,上午在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高新区、经开区开展现场考察,下午在长虹技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绵阳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各区市县党和政府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在绵高校、科研院所、主要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指派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负责人唐先德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9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游仙区、安州区和三台县党委政府分别发言,长虹集团、京东方和东材科技等三个企业分别发言,市委书记刘超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图1 绵阳市高质量发展先进表彰)

 

刘超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制造业(尤其是先进制造业)摆在三大产业的优先发展位置,要让“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以绵阳市的“6+6”(指六大重点产业和六大创新产业)和11个先进产业功能区为重点,前瞻谋划、全产业链布局、实干巧干,长期坚持;要以龙头牵引,集群发展,促使“三个变革”(指质量变革、动力变革和效率变革),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

刘书记特别强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角是企业,企业的主角是专业人才,不仅要招商引资,更要招生引智,高校要根据重点发展方向和项目优化学科和专业结构,为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形成政校企联动,齐抓共管,构建全链条高质量发展平台。

         

                                           (图2 绵阳市委书记刘超讲话)

会议号召和动员全市上下保持定力耐力,坚定不移,坚持不懈,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

 

 


 

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

责任编辑  赵冰雁

2020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