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行业动态>>正文
 
我校与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10-29 11:30 txd  质量品牌研究院 审核人:

我校与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10月28日,我校与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3楼多媒体会议室,签署了《关于加强质量品牌提升暨质量人才培养共同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实施战略合作备忘录》。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晓平,总工程师谢劲松及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标准化科、计量科、认检科、市质检所、市计量所、市纤检所、市特检所、市食药所负责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出席的有副校长(绵阳校区负责人)袁勋、校长助理刘强、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书记倪娅、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唐先德、管理工程系主任潘佳璐、农村金融研究院院长邓玉林、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师代表李丽君、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媒体代表等共计约50人。

 

 

                                                  1  双方领导致辞

任晓平主持,陈兴刚和袁勋分别代表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致辞,双方领导在致辞中均表示要相互支持、精诚合作、打造“校-政”合作的典范,“产学研用”合作的楷模。为质量品牌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为“科技绵阳  品质领航”做出更多贡献。

                  


                                                     2  双方代表签字

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谢劲松和刘强分别代表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3  相关人员参观现场

    签字仪式结束后,任晓平、谢劲松、李安虎、应全红等相关领导还陪同天府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对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现场进行了参观。

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有绵阳电视台、绵阳日报社的记者,绵阳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副科长邓晓勇、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院长唐先德还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文:唐先德

                                         责任编辑:赵冰雁

                                        2020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