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贤纳士>>人才招聘>>正文
 
华西工程公司招聘-质量管理工程师
2018-06-27 10:05   转载 审核人:

职位类型:质量保证/品质管理工程师

招聘单位:华西工程公司

薪酬待遇:5000-10000元/月

工作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

 

招聘要求:

1.专业:质量管理工程、发电厂或热能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2.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3.资格证书: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内审员证书。

4.专业知识:熟悉GBT19001GBT50430标准,了解GBT24001GBT28001标准;熟悉火力发电厂的设计技术规范、调试规程、工程验收质量标准及规程;熟悉火力发电厂质量管理及生产的技术、安全、进度、质量管理工作,熟悉火电厂工艺流程和电气、锅炉、汽机、热工、化学、输煤等主要相关设备和系统的基础知识;掌握工程质量管理的相关知识、熟悉设备综合管理、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管理方法。

5.工作经验:10年及以上电力工程建设质量管理、3年及以上现场质量技术管理工作经历。

6.专业技能:具有编制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能力;能根据目标管理的要求,应用现代化管理技术分解各项指标,落实质量管理实施计划;具有组织管理评审、实施内审、体系监督、独立处理工程建设相关质量问题的能力。

7.管理技能:具备计划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根据目标管理的要求,应用现代化管理技术分解各项指标,落实本专业实施计划。

8.通用技能: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资料的整理、修编等工作;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质量管理相关的英语读写能力。

9.其他:具备善于思考、科学严谨、富有责任感、坚持原则、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品质;有较强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身体素质。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