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咨询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咨询服务>>正文
 
行业咨询--政府部门质量管理体系咨询
2018-01-22 20:41 刘建辉  天府宫匠 审核人:

政府部门质量管理咨询


政府部门质量管理咨询


习近平主席说:

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民关键在政府、关键在人才!


质量强国、你我有责!   质量强市、市民之事!


 

1、行业质量管理简介

宫匠咨询提供行业管理咨询、行业质量管理咨询、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行业质量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咨询,主要行业有:

教育组织(学校)质量管理体系咨询、政府部门质量管理体系咨询、机械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咨询、食品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咨询、建筑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咨询、房地产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咨询等。

 

2、行业质量管理咨询流程:

★为了充分了解客户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四川宫匠咨询,非常注重前期的调研、沟通、策划和后期跟踪:

1)初次电话沟通,初步了解客户需求;
2)客户经理初次拜访,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和期望;
3)提交初步咨询方案、报价及协议书草案,供客户评审选择;
4)根据客户的反馈,修订完善方案;
5)方案展示与沟通,方案确定;
6)合作协议书签署,首次付款;

7)按计划启动项目,中途检查;

8)项目结案验收,支付余款;

9)后期跟踪评估,效果验证。

3、政府部门质量管理咨询包括:

政府部门质量管理咨询包括:省市县乡镇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实施、运行和改进的咨询、培训,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质量管理体系,人才市场质量管理体系,城乡建设局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规划局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体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质量管理体系,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管理体系,民政局质量管理体系,公安局质量管理体系、司法局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保护局质量管理体系等。

政府部门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应参考标准:GB/Z 30006-2013 政府部门建立和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指南(该标准可到宫匠咨询下载中心免费下载)!

 


4、关键词: 

政府、政府部门、政府职能部门、政府质量管理体系咨询、政府部门质量管理体系建立、政府部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政府部门质量管理体系改进、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咨询。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