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服务>>正文
 
课程1-军工内审员GJB9001C新版标准培训班
2018-01-18 11:22 李鑫  宫匠质量 审核人:

课程文献

军工内审员GJB9001C新版标准培训班

 

                        军工内审员GJB9001C新版标准培训班


 

宫匠的内审员培训项目:


1)GB/T19001-2015(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培训(简称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2)GB/T24001-2016(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培训(简称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3)GB/T28001-2011(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培训(简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

4)GJB9001C新版标准内审员培训;

可以以上管理体系内审员二合一、三合一培训。


宫匠的培训方式:

1)内审员培训公开课程(学员到本公司参加培训);

2)内审员培训企业内训(宫匠老师到企业培训)。


 

 

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新版国家军用标准已处于报批阶段,即将进行换版修订发布,标准正式发布稿与报批稿相比,只是编辑性修改。该标准是武器装备承研承制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依据,是各承研承制单位获得武器装备承制资格的必要条件。


为了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军工企事业单位质量管理人员、内审员对GJB 9001C版标准条款的理解水平,了解按新版标准进行体系建立与转版的要求,做好申请和转换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相应准备。中国军工培训交流网根据军工企业要求定于519-21日举办“军工内审员GJB9001C新版标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详细内容请来电咨询!根据企业要求可上门进行企业内训。

二、培训对象  

1. 军工科研、企事业单位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

2. 军工科研、企事业单位从事军工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体系维护的质量管理人员。  

3. 希望了解军民融合相关政策或拟从事武器装备研制生产任务单位的质量管理人员。

4. 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人员。

三、培训目的  

1、掌握GJB9001C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和转版要求;  

2、掌握武器装备质量体系内审工作程序,审核方法和审核技巧。

3、了解不符合项整改方法和要求。

4、了解对本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军工质量管理体系宣传、教育和培训的方法。

四、培训费用与培训证书

培训费2000/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餐费、证书费。

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正式版发布后,免费补发正式内审员资格证书。

五、报名办法

请参加研修班人员按报名表(见附件)要求,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回复会务组。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16-6354205


联系人:唐老师15828651310、杨老师15386626777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