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服务>>正文
 
课程5:QC七大工具的应用
2018-01-18 11:33 向莉  天府宫匠 审核人:

课程5:质量管理QC新(老)七种工具的应用

 

QC七大工具的应用

 

课程背景

质量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质量改进又是质量管理的重要内容。企业为了有效地开展质量管理和质量改进活动,必须学会一些质量管理和质量改进的方法。本课程介绍的质量管理常用工具和方法,可以帮助企业各级人员提高质量管理和质量改进的有效性和效率,从而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课程目标

通过本课程学习使学员能够:

· 了解质量管理和改进的概念

· 掌握常用老七种工具的原理与应用

· 掌握新七种工具的原理与应用

 

培训对象

企业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职能部门的技术与管理人员以及一线骨干人员

 

课程概要

· 质量管理和质量改进的概念

· 质量改进的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

· 常用老七种工具的原理与应用 (因果图、排列图、直方图、调查表、分层法、散布图、控制图)

· 新七种工具的原理与应用 (关联图、树图、PDPC法、网络图、矩阵图、亲和图、矩阵数据分析法)

· 案例与练习

 

培训时间:3天

证书:完成课程并通过考试,颁发合格证书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