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培训服务>>正文
 
对外培训重点项目-质量工程师培训
2018-06-22 12:43   天府宫匠 审核人:

                    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宫匠公司)对外培训重点项目---AMCA质量工程师

 

 一、重大政策

 据悉,2019年12月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分步取消职业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认定。今后,国家对职业(执业)资格分为两类,一类是执业(职业)资格证书,是关系到公共安全、人身健康等方面的职业,这类是准入资格证书,划归国家人社部门管理;第二类叫职业能力鉴定,是水平考试,由社会专业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考试与能力水平的鉴定, 代表了持证人在相应的职业技能学习与考试取得了合格的成绩,可以做为上岗就业的有效依据,此类推向了市场化。 

    

二、利好消息

   质量强国(省/市)需要大量的质量管理专业人才,四川宫匠咨询公司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依托高校质量管理专业和业界资源,为适应国家职业资格、职业水平鉴定的重大政策调整,已获得“质量专业技术人员技能水平等级考试”四川省和重庆市的总代理授权,2020年即启动“质量工程师”招生、培训工作。

       考试大纲、报名表下载:https://zl.tfswufe.edu.cn/info/1010/1702.htm  

三、培训、考试方式及收费标准:

      1、开班时间:常年招生、滚动开班,随报随学。

  2、设置班型:周末班、日常班、寒假班、暑假班(指面授时间)。

  3、收费标准:初级4480.00元,中级4980.00元,高级5680元。(本价格包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考试鉴定费等相关费用。面授、考试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4、课程设置:专用教材正在编辑出版中(包含质量管理学、质量认证、统计质量控制、服务质量管理、质量经济与品牌建设等基础课程的内容),预计2020年7月出版。

   前50名报名缴费者赠送《质量管理学实战教程》(唐先德等,清华大学出版社,2017.11,定价59.8元)一本,报名前3名再赠送一本《国际认可认可》(清华大学出版社,刘建辉等,2018.11)。

  5、授课方式为:线上线下结合,自学+面授细讲+微信群答疑+考前串讲+真题讲解+模拟考试。

     6、课程特色循环巩固知识的重点和难点,结合案例讲解,全面学习,轻松取证。为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您真正能够学以致用,换专业、提身价!

  7、适合对象:零基础学员、质量管理从业人员,培训注重学习与实际应用,在考证的前提下,想要更加深入、全面、细致的学习心理学的人士,获得实践,从事兼职或全职的质量工程师的人士。


  8报名资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即日起即可报名):

  (1)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2)最高学历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3)版蓝底照片两张及电子版;

   (4)报名表一式两份。

       ---注:以上个人资料均可使用电子版,身份证、学历证及照片可附在报名表后面。

9、证书样本(仅供参考):

 

undefined

              

10、报考条件(请认真阅读):

初级:1)初中、高中或中职毕业,获得相关初级职业技术证书者;2)初中、高中或中职毕业,从事与质量管理相关的工作三年及以上者;3)专科或同等学历者。

中级:1)取得初级职业证书3年及以上者;2)专科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工作2年以上者;3)本科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工作1年以上者;4)研究生毕业者;5)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者。

高级:1)取得中级职业证书3年及以上者;2)专科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工作6年以上者;3)本科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工作4年以上者;4)研究生毕业,工作2年以上者;5)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工作3年以上者。

11、咨询:

请加QQ3185298127  唐老师 或加QQ群:质量品牌学院(群号:6552772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宫匠质量学院”。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