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行业动态>>正文
 
我校与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06-13 09:42 李鑫  质量管理研究所 审核人:
     绵阳市质量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发布机构:质量管理研究所   

 

10月31日晚,由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我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协办的以“提升质量意识, 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质量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说明: 会场全景.png

图1 质量进校园活动室内会场全景

 

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任晓平、副局长王东,我校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吕峻闽、袁勋等领导出席活动,四川报业集团、四川在线、绵阳电视台、消费质量报等媒体记者及我校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说明: 质量进校园-黄纯国发言.jpg

图2 常务副校长黄纯国讲话

该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进行。室内部分于10月31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龙佳林、任晓平和黄纯国分别作了讲话。

 

说明: 市政府副秘书长龙佳林发言.png

图3 龙佳林讲话

 

袁勋、王东分别代表我校和质检局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备忘录。

 

说明: 质量进校园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png

图4 袁勋和王东签署合作备忘录

活动中,绵阳市十大工匠之一、市自来水公司管道巡检工王双报告了他的工匠事迹,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大国工匠”影片.

说明: 绵阳市大工匠-王双发言.png

图5 绵阳市十大工匠王双报告他的工匠事迹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向莉代表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发了言、还观看了本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专业宣传片。

说明: 向莉谈工匠精神.png

图6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向莉发言

该活动的室外游园部分于11月1日中午在我校翠湖广场举行。市质监局质量检测所、纤维检测所、特种设备检测所等工作人员举办质量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教同学们如何辨识黑心棉、质量合格的暖手宝和电器插座。活动有较多互动环节,为参与者准备了定制的U盘、水杯和电子秤等丰厚奖品,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

 

说明: 11月1日质量进校园游园活动.png

图7 市质检局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学生辨识产品真伪

 

说明: 11月1日质量进校园游园活动2.png

图8 参与学生获得礼品

该活动对提升我校师生的质量意识,对我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

2017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