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本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天府质量月”活动
2018-09-25 15:48 倪萍  质量管理研究所 审核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天府质量月”活动

 

        金秋九月,由现代服务学院质量管理研究所主办的“天府质量月”活动,于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晚上在实验楼101举行。

       我国正在迈入“质量时代”,正在建设“质量强国”。在此背景下,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教育部等43个部委倡导和部署,要求在全社会积极参与和开展“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族的质量意识。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质量管理研究所的全体师生们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质量”这一话题开展了此次的“质量月”活动。

活动由2017级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徐静艺同学担任主持,本校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蒋兰、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唐先德到场参与活动,并发表讲话。 

       

      


                                                                    (图1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蒋兰老师讲话)

        

         然后是李丽君老师借助最近的热门话题-“拼多多”,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拼多多”产品所存在的质量问题,表明了“质量”不是一个抽象化的名词,而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通过李老师专业的讲解,同学们对“质量”这一话题充满了兴趣,积极向老师互动和提问,面对同学们的疑问,李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2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李丽君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最后由唐先德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在“质量”工作方面的经验感受,介绍了“质量管理工程”这一专业,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选择具有就业前景的专业,唐老师告诉同学们:选择专业要看准国家时势,把握社会发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建设“质量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图3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唐先德老师讲话)

       此次“天府质量月”活动,在全体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师生们的认真筹备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举办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重视“质量”这一话题和“质量管理工程”这一新兴专业,为今后“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蓬勃发展和中国建设“质量强国”注入了动力。

          


 

                                                                   (图4  质量管理专业参与活动的部分师生)

         我们鼓励更多有志投身于祖国建设,推动祖国发展的天府学子们加入到“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大家庭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把我国建设为“质量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质量管理研究所供稿

                                          2018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