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本院动态>>正文
 
天府杯首届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9-09-19 17:55 徐静艺  质量管理研究所 审核人:
天府杯首届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 78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为响应国家2019年质量月以“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活动要求,也为正确引导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全体师生关于质量和品牌认识。汇同天府质量与品牌研究院于2019910-11日共同举办了“天府杯”首届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的初赛活动。

举办校级的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是专业老师及同学们的愿望,但因为专业影响力较小,一直未能如愿。近三年,质量管理工程专业通过举办每年两次的大型活动(五月计量月活动、九月质量月活动),在陆续扩大专业影响力的同时于校园中招纳了很多对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情有独钟的同学。今年经过老师和同学们3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首届知识竞赛初赛如期而至。

 

初赛的宣传海报

 

初赛由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线下使用商业区摆点宣传手段,不仅可以宣传竞赛的活动,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对质量工程管理的专业起到了宣传的作用。线上答题运用IT手段采用知网的赛事星系统进行,不仅方便同学们参与及赛后统计,而且也能节约资源。

 

线下的摆点宣传

 

由于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在活动进行中尽心尽力的付出,此次初赛的开展反响十分的火爆,原定预计600人参加举办6天的初赛活动,在30小时后就已超过600人参与线上答题活动,鉴于此只能提前结束了线上和线下的活动。

 

线上成绩的部分统计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大同学们积极参与中,有不少取得高分的同学在众多的竞赛选手里脱颖而出,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也为我们的竞赛增添了些许亮点。可见在同学里面也有不少深藏不露的高手,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他们在后续的决赛里的精彩表现。最后,9月下旬的知识竞赛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文:徐静艺、李丽君

图:陈雪莹、肖颖

2019911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