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本院动态>>正文
 
“天府杯”首届“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2019-09-30 07:55 苟超  质量管理研究所 审核人:

“天府杯”首届“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9质量月活动纪实

926首届天府杯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决赛在实验楼110准时启幕。本次决赛由初赛684名同学中决胜而出的50名优秀选手参同时还有100余名观赛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现代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何亮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唐先德出席并发表讲话。本次活动由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8级的陈添凤同学主持,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师李丽君老师全程参与和指导

 

1:决赛活动现场照片


首先,由何老师发表精彩的决赛总动员。何老师表示,我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经历5年的建设和发展逐步增加随着我国质量强国省市战略的实施我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如星星之火正在呈现燎原至势


                                        图2:何亮老师的精彩动员


然后老师代表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组织、参与此次决赛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指出:我们“全国质量月”推出首届天府杯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一方面是普及质量品牌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另一方面是提升专业认知度、知名度,返辅专业建设和发展他还表示“质量品牌知识竞赛”活动每年都要搞,而且今后要以“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的名义搞,把规模搞的更大、奖金更高,吸引更多同学参与!

 

3:紧张的答题阶段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都开始了紧张的答题阶段,每一位选手争分夺秒的认真答题,10分钟的答题时间飞纵而逝很快进入到结果统计的阶段,最终的成绩喜人,高分频出,2017级辅修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的安浩东等得分最高的前五名参赛者喜获“天府质量之星”

 

4:“天府质量之星”颁奖现场

最新出炉的“天府质量之星”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内心也都很高。

此次天府杯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从选择题目到活动的流程都经过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师生精心准备,贴近生活是其核心宗旨与此次活动普及通俗知识的目的两相辉映,在校内提高了质量管理专业的专业知名度,鼓舞了共同打造一流专业的斗志,能有效促进专业发展。

 

责编:苟超 肖颖 李丽君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