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本院动态>>正文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总结
2019-09-30 08:40 李丽君  质量管理研究所 审核人: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总结

 

一、举办专业说明会

  9月9日晚在1300教室举办2019新生专业说明会,质量管理工程负责人唐先德老师主讲,本专业2019级30多名新生参与,本专业2015级毕业生向思庞进行了简短的分享。

二、参观绵阳市质量检测机构

   9月18日我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师生参加“绵阳市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我校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7级(含辅修)全部参加,活动分A、B两组,参观了市质检所、计量所、纤检所、特检所和食药所。

三、我校举办首届“天府杯”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

为响应国家2019年质量月以“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的活动要求,也为正确引导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全体师生关于质量和品牌认识。会同天府质量与品牌发展研究院(筹),于2019年9月10-11日共同举办了“天府杯”首届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的初赛活动,共有684名同学参与了初赛。

9月26日晚,首届“天府杯”质量与品牌知识竞赛决赛在实验楼110准时启幕。本次决赛是由初赛中决胜而出的前50名优秀选手参加,同时还有近100余名观赛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何亮、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唐先德出席并发表讲话。本次活动由质量管理工程专业2018级的陈添凤同学主持,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师李丽君老师全程参与和指导。

四、成立“天府质量品牌发展研究院”通过答辩

9月18日下午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机构成立的答辩前的路演,副院长蒋兰、院长助理何亮、高丹出席并指导。

9月19日在济民楼3楼会议室,进行了正式答辩,常务副校长黄纯国、校长助理苟兴才、刘强出席,其他3个拟成立机构的相关老师参加。质量管理工程专业负责人唐先德就机构成立的政策与环境背景、研究方向、预期(包括短期、中期和长期)成果等做了说明,近期学校将正式发文,宣布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的成立。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

                                               2019.9.30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