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研究方向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研究方向>>正文
 
研究方向(二)-供应链质量管理
2018-06-13 10:21   审核人:

研究方向二:供应链质量管理

  

    四川宫匠咨询结合(整合)高校质量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和采购管理专业等资源,开展供应链质量管理的一系列应用研究和创新研究。

 

   供应链质量管理研究在国际上还处在萌芽状态。本研究方向从供应链整合与质量关系的新视角,对供应链整合不同维度与运营绩效之间的关系、渠道服务竞争和网络渠道接受程度对双渠道供应链系统的影响、网络直销渠道与传统零售渠道并存的双渠道供应链系统的协调问题、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应急物流物资管理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究。

   

  供应链质量管理研究方向结合供给侧改革、经济结构转型调整等政策,结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标准,对企业开展采购质量管理、供应链质量管理咨询、培训,帮助企业提高质量、降低成本,获得更佳的市场占有率、顾客满意、顾客忠诚及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