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最新动态 | 合作交流 | 专业建设 | 科学研究 | 对外服务 | 资料下载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 成果展示 
  研究院简介
  对内机构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研究所对外机构名称: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四川宫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宫匠咨询”或“四川宫匠”),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及其质量管理专业与原...
  专家介绍
质量品牌专家...
唐先德,MBA学历,高工/副教授,民主党... [详细]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学院转型发展专题网站
党委
现代技术中心
十九大专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教务处
  研究方向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研究方向>>正文
 
关于川渝质量与品牌行业机构战略合作的倡议
2020-07-11 10:09   质量品牌研究院 审核人: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


关于川渝质量与品牌行业机构

战略合作的倡议书

 

川渝地区各质量与品牌相关行业机构: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二本独立院校,学院现有成德绵三地四校区,  现有30余个本科专业、20余个专科专业,在校学生近25000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质量强国战略”、省委省政府“质量兴川战略”,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于2015年起开始招生,并成立了质量管理研究所。为更好服务于川渝地区“高质量发展”,赋能“提质量 树品牌”行动,在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学院2019年成立了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

(以下简称“研究院”),专业从事质量与品牌相关研究、教育、咨询和培训。经过前期调研,初步拟定了研究院近年的重点项目名录(见附1)。


   为更好服务于“质量强国(省/市)战略”、服务川渝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整合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资源,了解广大企业的真实需求,拟定重点研究项目,建立健全长效合作的体制机制等,为此,特发出“川渝质量与品牌行业机构战略合作”倡议。并计划于2020年底前举办“首届川渝质量品牌高峰论坛”(暂定名),请见到本倡议书的相关行业组织或个人,如果对此倡议感兴趣、有特长、有需求,欢迎参与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近年的重点项目(附件1),请你如实填写“质量与品牌行业组织机构登记表”(附件2),个人填写“质量品牌专家人才登记表”(附件3)。并请你积极参与企业需求调查(附件4),还有注册质量工程师水平鉴定培训(四川和重庆市独家考培点)邀你合作(附件5)。

注:具体合作的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共商共建或针对具体项目签订协议。前期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沟通、交流或互访。  

联系人:唐先德

电话:15828651310(微信同号)

邮箱:3185298127@qq.com

QQ群:质量品牌学院,群号65527723

 

 

附件1:天府质量品牌研究院近年的重点项目名录

     

一、专业教材开发

  本校在已经成功开发《质量管理学实战教程》(唐先德等,清华大学出版社,2017.11)和《国际认证认可》(刘建辉等,清华大学出版社,2018.11)两部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材的基础上,拟定了2022年前完成的5部教材开发计划:


1、《计量技术与管理》;

2、《标准化与创新管理》;

3、《质量经济与品牌建设》;

4、《质量法治与市场监管》;

5、《服务质量管理与服务认证》。

二、科研项目

我校提出“聚焦智慧质量,赋能高质量发展,支撑质量强国(省/市)战略”的专业特色,并以此开展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为此,提出了近3年的5个重点科研项目:

1、质量强国(省/市)智能管理平台研究;

2、质量能力提升指数指标体系研究;

3、品牌培育、评价和管理体系建设研究;

4、质量与品牌从业人员线上培训平台研究;

5、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托管平台研究。

  具体合作的体制机制,有待进一步共商共建或针对具体项目签订协议。前期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沟通协商或互访。          

联系人:唐先德,联系电话:15828651310(微信同号)

 

附件2:质量与品牌行业组织机构登记表(请点击尾页链接下载)

 

附件3:质量品牌专家人才登记表(请点击尾页链接下载)

 

附件4:企业需求调查表(特惠500元,邀请你参与企业需求的问卷星调查https://www.wjx.cn/jq/83773272.aspx  ) 

附件5:注册质量工程师水平鉴定培训(四川省与重庆市独家考培中心)邀你合作(https://zl.tfswufe.edu.cn/info/1026/1643.htm  )。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天府质量与品牌研究院

2020年7月10日

 

 


附件【附件2:质量品牌行业组织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质量品牌专家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